我升段囉!!!
一個學期生一次.我打算(四年級)下次再去學!!

等我回家之後~~我就說:
 
玲:{媽媽!!我黃帶了耶!!!!}
媽:{哇!!!綵玲黃帶了!!}
爸:{哇!!!綵玲黃帶了!!}
玲:{我粉棒ㄅ呵呵!!^  ^}
            
ㄧ 
            ㄚ
媽:{對呀!!!!}
爸:{很好喔!!!!}。




然後
給你們看:
白帶                                                                                     


黃帶

酷不酷呀!!ㄒㄒ> *~
接下來給你們看
級證
正面                                                                                                                                

背面

再來是
跆拳道晉級一覽表
:
八級(黃帶):太極一場、前踢
七級(黃藍帶):太極一場、前踢、太極二場、側踢
六級(藍帶):太極二場、側踢、旋踢、太極三場、後踢
五級(藍紅帶):太極三場、腳步動作、太極四場、對練
四級(紅帶):太極四場、腳步動作、太極五場、對練
三級(紅黑帶):太極五場、腳步動作、太極六場、對練
二級(紅黑一):太極六場、腳步動作、太極七場、對練

一級(紅黑二):太極七場、腳步動作、太極八場、對練

黑帶以上參加跆拳道協會統一會考



這讓我覺得自己變得滿有用低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