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姐姐安親班補完習
就回家~~
結果....
帶了兩位好朋友回家~~
一位叫{程墨竹}
另一位叫{薛信芳}.
我們先做鬆餅(因為程墨竹說他想做做看)
然後姊姊跟薛信芳在看[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看完...再來去另一個姊姊的朋友家...借籃球
在去籃球場打籃球.旁邊還有網球場
不過網球場都沒人~~
(程墨竹有騎腳踏車).
然後我就跟程墨竹借腳踏車來學還好程墨竹教導有方一下子就會騎了!!
再來就一直走
結果....我肚子餓了
薛信芳就幫我買麵包吃
還有買餅乾來吃...(程墨竹買麵和湯自己吃)
回到程墨竹他家之後就看電視~~
最後
爸爸、媽媽要來接了!!
爸爸來接的時候我就跟爸爸講.我學會腳踏車了!!!
結果...
爸爸竟然只跟我說一句話:很好阿!!
天呀!!這是什麼爸爸....竟然只講這句話!!
唉~~~真是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