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秘密都不能說

算什麼朋友

 

 

說什麼

友誼

很堅固

 

現在

只為了

瀕臨的秘密

都對我不理不睬?!

 

 

我不是妳的魁儡

更不是妳的玩具

 

不要瀕臨不在

才來找我

 

妳要去找誰都可以

去找妳BABE也可以

 

但不要找我

好嗎?!

 

也不要找小慈媽媽

好嗎?!

 

不知道是誰

在小慈媽媽背後說她壞話

現在還跟她裝得很好?!

 

每次都說小慈媽媽把我拉到後面聊天

 

那妳現在是怎樣

換妳了阿?!

 

自己整天去找瀕臨

小慈媽媽把我拉到後面聊天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